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长:22岁拿到2W月薪

更新时间: 2020-12-26 16:35: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011

        张爱玲说过,成名要趁早,放在当下的时代语境里,可以理解为,赚钱要趁早。多少年少成名,翻身逆袭的人被媒体歌颂,多少暴富神话被民间传唱,在飞速发展的时代,一切都被推上高速发展的道路,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被寄以厚望,越来越多的后起之秀被推上舞台,粤嵌这位毕业于九江职业学院的学长就是这样的一位后起之秀。

22岁的年纪,很多人还在考虑毕业论文怎么开题,而我们这位学长已经拿到了月薪2W,当老师为学弟就业询问他时,他的一句“大家都是粤嵌的”让人无比安心,这位学长不仅自己发展的好,也愿意帮助同出粤嵌的学弟学妹,人品才华都让小粤无比佩服。


说实话,粤嵌从2005年面世以来,为IT行业培养了数以万计的程序员和网络营销人才,为社会源源不断地输送新鲜的血液,每年只要成功在粤嵌毕业的学员都能得到合作企业的推荐,拥有专场面试的特权。只要能力过关,拿下高薪offer不成问题,又有学长学姐保驾护航,让众多粤嵌学子在职场的道路上一帆风顺地起步。


我们的目标是培养出更多像这位毕业学员一样的人才,让粤嵌学员在工作的岗位上绽放出璀璨的光芒。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