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毕业就拿到海康威视的offer

更新时间: 2021-01-06 16:59:5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168

      说起来挺好笑的,大四投简历的时候,我投了海康,很遗憾的是,没有掀起一点浪花,没有拒绝没有回应,我以为这辈子和海康已经无缘了,没想到,在粤嵌培训之后,我再次投简历过去,这次不仅收到了回音,通过一路过关闯将,我竟然拿到了海康的offer。

      谁能体会我收到邮件时候的欣喜吗?就像是天上掉下来一个馅饼,我正好张嘴接住了,这是我职业生涯完美的开端。


  高考考砸了的时候我没有不开心,虽然我知道我将要去读的学习不管在省内还是国内都不出名,未来的出路也有限,但我觉得自己还能蹦跶,只要能蹦跶就饿不死。


  大四投简历的时候,我才正视自己的处境有多么糟糕,然而这个时候再补救其实是有点晚了。幸好误打误撞来到粤嵌,从此我明白只要自己学好技术,未来依旧看得到发展。


  事实果真如此,不管经过多么曲折,我坚信只要努力就会有回报,希望能把这一份幸运传给你。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