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网络工程学员:感谢粤嵌老师孜孜不倦地教诲

更新时间: 2021-01-07 16:36:1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818

    人这一生,到底会遇到多少个能够称之为运气的场合呢?回望我这一生,走的艰难且无力,读了一个平平无奇的,过着一种庸庸碌碌的生活,家里的父母在工地里皮肤晒黑了一层又一层才能换回我现在坐在大学明亮的教室里学习。然而,当投出去的简历被一家又一家拒绝后,我甚至不敢回家面对他们。

    就在这时,我遇到了粤嵌。粤嵌的老师告诉我,你们花钱来这里不是享福的,你们要把花出去的钱转换成技术回报在自己的身上,让每一分钱都花的值得。我记住了,这4个多月我努力学习,不敢放松,终离开的时候,拿到了自己想要的offer。


  我觉得能够遇到粤嵌,来到粤嵌是非常幸运的事情,今年874万的应届毕业生,平平无奇的我根本没有优势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而粤嵌网络工程培训班给予了脱颖而出的技能。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一切从头越。我知道拿到offer不是终点,而是另一个起点,这一次,我和大家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这一次,我会让自己让父母都过上不一样的生活。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