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IOS开发工程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大数据开发工程师等岗位,粤嵌师兄助你求职

更新时间: 2021-01-21 17:00:4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155

      一年一度的春节又要来临,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返乡变得不是那么容易,许多同学的回乡之路多了几分坎坷和崎岖。然而,不管如何选择,春节都在那里,只要和家人的心在一起,哪里都是过年。


  重要的还是,春节过后的春招,想必同学们已经跃跃欲试,就想在春招的时候敲定工作,吃下定心丸后,高高兴兴的毕业。

  2021年,900多万的应届毕业生,想在春招当中找到好工作的同学数以万计,如何才能从千军万马中杀出一条通道来呢?


  粤嵌师兄送来了喜讯,他告诉小粤,酷狗正在招人,他有内推的权利,而,通过内推成功拿到offer的概率比自己单打独斗的成功率高多了。这就是是他送给学弟学妹们的新年大礼,春招路上有他相助,事半功倍。


  作为粤嵌师兄,他从来没有忘记在粤嵌度过的美好时光,在粤嵌学到的技术让他的职业道路走得平坦通顺,因此,只要有机会,他就希望能够给粤嵌的师弟师妹们提供帮助,因为他知道,只要是从粤嵌出来的,技术都不会差。


  粤嵌IT培训班,以培养的应用型工程师为己任,用强大的师资,优质的课程质量用心对待每一位学员。你,愿意来粤嵌,让粤嵌带着你走上高薪就业之路吗?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