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找一份过得去的工作是我对自己的要求

更新时间: 2021-03-09 16:57:0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121

      大概年轻人总会有一些天真的想法,从学校毕业之后,觉得自己无所不能,随便找一个工作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薪资,福利。然而,当我成为了百万求职大军的一员的时候,才发现要找一份过得去的工作都需要自己拼尽全力。

  幸运的是,在我站在十字路口,迷茫无措时,粤嵌的老师拉了我一把,现在,我可以豪气万丈地对别人说,来粤嵌,找到一份过得去的工作,是我对自己的要求。


  只要技术扎实,作为粤嵌学员,获得一份满意的工作其实真的不难。


  首先,每到春招和秋招的时候,粤嵌的合作企业都会来到公司,专门为粤嵌学员举办一场招聘会,只要你技术扎实,实力雄厚,那几份高薪offer真的很轻松。


  其次,粤嵌就业导师也会随时帮助你修改简历,指导你如何和技术官、HR去展示自己,让你的面试不怯场。


  因此,我在粤嵌学了几个月之后,完全明白了次上课时,老师和我们说的,来粤嵌,找好工作不难,只要认真学习,总能拿到属于你的offer。希望你,也能早日得到你想要的offer,开开心心进入职场。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