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全网营销学员:毕业一年薪资加到15K

更新时间: 2021-03-10 17:32:2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487

  人在什么时候,才会产生羡慕的想法呢?那就是明明去年我们还在同一起跑线上,为什么才过去一年,我就只能望着你前进的背影干着急。看着这位从粤嵌出去一年的全网营销学员,说实话小粤羡慕了,人家一年升职加薪,抵过你多少年的努力拼搏。

  说起来,这位学员也是小粤的老熟人来着。记得他刚刚来粤嵌的时候还因为讲师讲课进度过快,找小粤悄悄地倒过苦水,没想到,区区一年不见,人家已经是年薪至少15W+的学员。


  说到底还是,努力拼搏不放弃的原因,当初他觉得自己学得有点吃力的什么,难的时候,都没有放弃学习全网营销,他知道这是自己以后安身立命的技能,是帮助自己可以稳稳地站在这个世界上重要的技术,只要熬过去一切都会苦尽甘来。


  还在观望要不要学IT你的,还在想全网营销有没有用的呢?粤嵌学员一个又一个的成功案例会告诉你,想得多不如立刻做,只有行动才是对自己未来负责任的保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