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面试了6家,确定要我的就有3家

更新时间: 2021-03-11 16:50:2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235

    面试怕的就是HR对你说,不好意思,我觉得你和这个岗位不合适;你先回去,等我的电话通知,说好的电话通知,往往就么了下文。像粤嵌学员这样的,面试6家,确定意向offer的就有3家,一半的成功率,这种情况是很少出现的。

  为什么粤嵌学员会有这么高的成功率呢?


  1.技术扎实


  不管你的其他条件怎么样,技术永远是企业看中的因素,你的技术值钱了,企业就会愿意花钱买你的技术,IT企业,重要的就是技术人才。


  2.合作企业众多


  粤嵌合作的企业就有几千家,从粤嵌出来的学员都能获得优先面试的权利。这比在外面自己胡乱投递简历成功的概率多了很多。


  3.学员自身的态度


  每年从粤嵌毕业的人很多,为什么有些人能够飞快的拿到自己想要的offer并且还不止一个,有些人却只能在原地等待。这就涉及到个人态度问题,积极努力的学员,拿到offer的成功率就会大很多。


  想要在2021年春招脱颖而出的你,快来找小粤聊聊吧,offer不会无缘无故落在你手里,让小粤助你早日拿到想要的offer。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