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教育》嵌入式培训学员:在粤嵌学完后,把9.5K的offer收入囊中

更新时间: 2021-04-02 09:30:1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986

我是一名普通二本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当时毕业之后,由于学历背景一般,能力也一般,在往大厂投递简历的时候经常被拒。虽然也收到了其他小公司的offer,但是工资都比较低。所以我在不同的小公司奔波,找不到终的落脚点。

有个朋友看到我这种情况,推荐我去粤嵌的嵌入式培训班,他之前在这学完后,也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一开始我还是有点怀疑的,所以我并没有马上报班,而是先去公司实地考察了下,也试听了几节课程。结果发现里面的导师经验很丰富,而且软硬件设备都非常齐全,学生们平常没课的时候也可以过来做实验。所以我就决定报班了。

粤嵌果然没有让我失望。他的课程安排得非常合理,而且老师上课的节奏非常好,每上完一节课后我都感到很充实。而且在大学的时候我对某个嵌入式的知识点一直都没有搞懂,在粤嵌导师的耐心指导下终于解决了这个难题,而且导师在检查作业的过程中也帮我查缺补漏。

粤嵌嵌入式培训


粤嵌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不仅能帮我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而且教的东西在后面工作都能用得上。利用粤嵌嵌入式培训教给我的知识,我成功通过面试,找到了一份9.5K的满意工作。

感谢粤嵌!也希望粤嵌越办越红火,让更多的学子也受益!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