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学长分享:粤嵌嵌入式开发培训班,你值得参加!

更新时间: 2021-04-06 10:42:4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052

粤嵌入式开发培训凭借的教师团队和出色的学习效果受到学生们的欢迎,而且学生们也自发地向自己身边的同学推荐粤嵌。所以,在粤嵌的培训班里,有很多个来自同一学校的同学的情况很常见。今天我们收到了三个来自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的嵌入式学员的学习感想,学弟学妹们赶紧过来围观哦!

1号学员信息:

l 就读专业: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l 培训后的就业岗位:软件开发工程师

l 综合薪资9.5K

嵌入式开发培训班学员

学员口述:感谢经验丰富的粤嵌讲师,平日他们耐心指导我的学习,在一次次的项目实训中仔细检查我的操作,并指出我的优缺点,帮助我查缺补漏。培训班的班主任也很关心我的学习进度和日常生活。在四个月的学习时光里,我的嵌入式知识与实践能力都得到有效的提升。结束培训后我也趁热打铁地去参加面试了,终收到了自己心仪的offer。非常感谢粤嵌的培养!

2号学员信息:

l 就读专业:电气自动化

l 培训后的就业岗位: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l 综合薪资:8K

嵌入式开发培训班学员

学员口述:粤嵌入式开发培训课程安排得实在是太好了!虽然是短短的四个月的学习,但是我感觉学到的东西比大学四年还要多,还要扎实。同班的同学虽然来自不同的大学,但是大家目标都是一样,劲往一处使,学习的氛围都非常好,大家在课上课后都很积极讨论,自己也在这四个月里慢慢成长起来。课程结束后,通过面试我也找到8K的offer,也让我看到未来发展的希望。谢谢粤嵌给我的这段充满汗水和欢笑的时光,愿粤嵌越做越好!

3号学员信息:

l 就读专业: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l 培训后的就业岗位:软件工程师

l 综合薪资:9k

嵌入式开发培训班学员

学员口述:说起来有点惭愧,刚进来粤嵌的时候,我还是抱着混日子的心态的,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也没有明确的打算。但是学了几节课后,发现粤嵌入式开发培训的讲师真的很。他们并不是只照读教科书内容,而是把知识点拆开,耐心讲解一个个知识点。这种上课方式非常适合我这种基础知识薄弱的学生。慢慢地,我的嵌入式基础变得越来越扎实,而且后面居然可以自己独立完成一个项目了!粤嵌是一个好平台,我会推荐我的学弟学妹们过来学习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