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教育java学员分享:粤嵌是我重新振作的起点

更新时间: 2022-01-07 17:17:1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633


回想自己来到粤嵌之前,在大学的每一天我都过得浑浑噩噩,不断重复着无所事事,虚度时光,有对未来十分迷茫,充满忧虑。


来到粤嵌之后,身边的同学,老师对我关照有加, 跟着大家一步一个脚印,巩固基础,提升自我。


粤嵌给予了我一个平台,让我拥有了学习的机会,给予了我自信心,在学习中解决一个又一个问题,逐渐成长。


在这四个月的时间里,每一天我的心态都在变化,积极、担心、焦虑、沮丧、失落都有,但是无论遇到什么挫折,鼓起勇气,想想四个月前,我下定决心来到这里,只为了摆脱浑水摸鱼的过去,做最好的自己,我还没实现我的目标,未来的世界还很大,我要继续努力。


在粤嵌的四个月,是我重新振作的起点,感谢粤嵌,给了我努力学习的方向,感谢大飞、文静姐、敏芝姐、还有我的同桌们,舍友们的陪伴,未来继续努力,再见,粤嵌!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