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教育java学员分享:良好的氛围中学习可以让我们成长得更快

更新时间: 2022-01-12 15:20:2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6683



在粤嵌四个月的时间,不快不慢的流逝了,经过模拟面试和面试实战,转眼间就找到了工作,心里非常安慰,付出的努力终于有了收获,未来继续一往无前,奋勇拼搏。


这四个月的学习有痛苦也有欢乐,同学间的融洽相处,不时来点小幽默,不仅缓解我们学习的烦躁心理,也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结下了珍贵的友谊,不管是谁有问题大家都热心帮忙,共同解决,在一个良好的氛围中学习可以让我们成长,进步得更快。


从开始的“0“,到现在拥有多个项目开发经验,这让我感到非常有成就感,虽然还有不足,但我还是要对自己说一句“加油“!


很庆幸来到了粤嵌,这一段时间里学到了非常多的知识,最感谢各位老师的辛苦栽培,也对我照顾有加,在这里学到了比我大学三年还多的知识,感谢粤嵌。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