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培训学员分享:学习是孤独的,但熬过便是晴天。

更新时间: 2022-07-19 12:05:2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125


我学的是通信工程,可以说是转行从事计算机方面的,因为自己对Java有一定的了解,而且这方面的前景也发展不错,所以自己选择来粤嵌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


学习注定是有点孤独的,但只要熬过来了,那便是一片晴天。这里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学,在5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一起埋头苦学,遇到问题相互讨论,共同成长。大家都怀揣着共同的梦想,就是尽可能学到更多的知识和技能,以后能高薪就业。


我们的就业老师也很给力,热心指导我们,帮助我们,最后我终于找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


当然以后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为了自己以后能有更好的发展,仍需要不同的学习。希望自己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也希望粤嵌越办越好。


感谢粤嵌,感谢各位讲师,同时感谢文静姐,敏芝姐在这一路来的帮助,最后感谢跟自己经历这一段时间的同学,加油!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