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培训学员分享:做好总结,改正不足,总会收到想要的offer

更新时间: 2022-07-23 10:15:3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804



在粤嵌学习的这四个多月里,我学习到了很多Java相关的知识和技能,有了不少项目经验和学会了如何编写简历和许多面试的技巧。正是因为这些我找到了如今令自己满意的工作,其实找工作并不困难,只要在每一次面试过后做好总结,改正不足,总有一天会收到自己想要的offer。


在粤嵌学习时,老师们对知识点讲授得非常清晰,每个阶段的知识内容都讲得很明白,布置的课下作业,有碰到不会的,也会很耐心的给我解答。


课下的时候,同学之间相处的也十分融洽,互相鼓励支持,学习氛围轻松且浓厚。


最后很感谢吴工、孙工、敏芝姐、文静姐、林老师的教导与帮助,希望粤嵌越来越好,也祝在这学习的学员都能够找到好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