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嵌入式培训学员分享:坚持下来,一切都是值得的

更新时间: 2022-12-31 09:45:1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582



自从进入粤嵌学习以来,被这里的学习氛围深深吸引,老师负责有耐心,学员之间也会经常讨论,在这里的经历以及自己解决每一个难题都会让自己感受到学习的快乐。


由于我本身有一定的基础,来到粤嵌之后适应很快。在老师的讲解引导下,对很多知识点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更清晰明确了知识体系,以及自己的短板所在。更重要是可以做项目,在做项目中把真正所学知识融会贯通,及时发现问题,提升短板非常迅速。行万里路不如名师指路,在老师引导下,四个月时间我很快熟练掌握了嵌入式Linux开发技术。这在后来的面试中,也得到多家公司的认可。


只要你自己有一颗向上的心,找准方向,定好目标,并为之努力,一定可以实现自己想要的改变。可能改变的过程有些痛苦,但一定要坚持自己的初衷,等你在粤嵌坚持下来,会发现一切都是值得的。我做到了,相信朋友们也可以做到!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