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嵌入式培训学员分享:选择了这条路,要踏踏实实走下去

更新时间: 2023-01-06 17:53:1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573


首先我要感谢粤嵌科技提供的良好的学习环境及优秀的讲师团队,一个良好的环境往往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能不能很好的利用这个环境就要看个人如何对待了。


比如说有专业的老师可以解惑,有动手实践的资源来加深所学的知识,以及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们相互交流等,这些都是个人独立学习专研所不具备的。其次,四个月的学习过程是很艰辛的,需要有足够的恒心和毅力坚持,不过坚持下来以后收获也是非常大的。


四个多月的课程,从C语言、数据结构、Linux基础到系统移植,ARM 开发、驱动开发等,容量较大,我们需要充分利用这个环境平台去主动学习,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为我们以后深入嵌入式行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我们都会因为各种理由来这里参加培训,但归根结底都是为了在嵌入式行业更好的发展,提升自身的竞争力。


最后我想说的是,选择了这条路,选择了这个行业就要踏踏实实走下去,在这里只是一个开始,后面的路还很长。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