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UI培训学员分享:粤嵌让我兴趣得到升华,拥有了实现梦想的能力

更新时间: 2023-01-12 14:26:0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884


在粤嵌学习这段期间,让我收获颇多,有说有笑的时光多么短暂,但我在这里感到很温暖,虽有不舍,但我也要往前迈出一步,粤嵌让我们这一群有相同趣味的人聚在一起,使我的兴趣得到升华,所以我想感谢粤嵌,感谢老师。


在这段时间里,很感谢老师们的帮助,技术老师经常加班给我们讲课,为的就是让我们的基础更加扎实,还会给我们分享她曾经的工作经验。就业前期还给我们进行几场模拟面试,这是为了让我们总结出自己哪方面的不足。在学习期间还认识了很多朋友,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学习,也让我认识到了团队的合作意识是非常重要的。


在这里,我要感谢粤嵌的每一位老师,是你们让我拥有了实现梦想的能力,也衷心祝愿学校的各位学弟学妹们能有更好前程,好好学习吧,美好的未来属于你们!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