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培训学员分享:只要认真去学,都不是问题。

更新时间: 2023-02-08 11:21:3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297



非常有幸来到粤嵌的大家庭,感谢粤嵌平台与老师们对我的栽培,我个人本身非常喜欢编程,廖哥作为我的引路人,非常感谢他对我的执着,粤嵌的老师都非常友善,也很有耐心,虽然方向不太一致,但是经过粤嵌的培养,我非常有信心胜任这份工作,非常感谢粤嵌。


粤嵌果然没让我失望,粤嵌的老师教的不只是一种技能,更重要的是一种学习方法,如何去学习。在学习期间我养成了一个习惯,面对问题先是自己独立解决,自己解决不了的会去和同学讨论,实在解决不了才会去请教老师,不是遇到问题就请教老师,而听老师解决的过程也是学习一种方法,不只是知道结果。Java学习东西很多很杂,所以学习期间早晚自习我从不缺席,开始由于基础差,所以学的很吃力,几乎每天只睡五六个小时,但事实证明只要认真去学,都不是问题。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