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培训学员分享:在粤嵌实现了自己的目标

更新时间: 2023-02-13 10:16:0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427



粤嵌给我提供了一个十分好的环境,让我能在这里学习和提升自己,实现自己的目标。在这里,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学习,有一个良好的大环境,同时粤嵌讲师讲的比较细致,与学校比起来,更容易让人理解和掌握,同学们都在认真学习,有问题互相帮助,一步步地提升自己,直到拿到一个满意的offer,感谢粤嵌的讲师及老师们!


粤嵌的很多老师都是大师级的,他们都是作过多年的项目开发,讲课也很幽默,授课过程中也会给我们讲解项目的开发经验和我们分享,对于我们找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老师总是努力的给予我们帮助,同学们学习也很认真。因为我大学有一定的基础,毕业后从事相关行业,所以基础知识并没有忘记,加上粤嵌这里这么好的学习氛围下,我的技术也进步地非常快。


虽然在学习的4个月中,有时会迷茫,但无论从理解程度,知识巩固,到后面的找工作时期,期间也出现过各种各样的困难,班主任陈老师给我们解决了很多疑惑,帮我们克服了心理难关,给予了我们很多帮助。在毕业的前几个星期,就业老师就已经开始安排企业过来双选会了,我们有很充足的时间选择合适的企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