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选择粤嵌 成就嵌入式高薪之路

更新时间: 2018-05-14 11:48:0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665

  我叫陈**,现在就职于思*公司,是一名嵌入式工程师。我在粤嵌学习了四个月了。记得那时参加完研究生考试后,脑子里就只觉得完了完了,考砸了,感觉自己什么都做不好。那天晚上我想了好久,在想自己到底喜欢什么,会做什么,该找哪方面的工作。




  还记得那时我们在完成粤嵌的实习任务时,我很喜欢当时志哥教的内容的,并且比较喜欢这种上课模式,在这种模式下,我的精神更容易集中,并且效率非常高。但是由于当时一心准备考研,实在没心思准备其他的,就连实习都是混过来的,所以这事就随之而然的被搁置在了一边。现在研究生考试结束,也算是给我自己和家人一个交代,现在我要开始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了,所以马上就联系了我一个同学(他已经在粤嵌学了一个多月)和粤嵌那边的老师联系报名。


  在元旦的时候,我正式开始了粤嵌这边课程的学习。粤嵌这边有着严格的时间管理制度。一周学习6天,周日放假,每天白天9点到下午5.40上课,并且晚上还有几个小时自习可以好好消化白天所学的内容并且做老师布置的作业。在这样的课程安排下,每天都过的比较充实。并且时间安排的比较合理,使得我的效率变高了。老师上课的教课方式也是我比较喜欢的。比较看重自己的思考,他们往往会先讲下基础知识,然后布置作业或者项目来让自己思考,这样会提高我逻辑思维能力、独立思考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自己素质得到了提高,这个才是学习能学好的关键。


  还是比较感谢粤嵌这个平台,它让许多年轻人学习知识,提升综合素质,走向就业,终实现自我的价值。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