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嵌入式学员分享:改变从粤嵌开始

更新时间: 2018-05-14 15:14:3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222

  我叫李*伟,曾是粤嵌嵌入式的学员。从初来到粤嵌开始,到现在也有将近4个月了吧,经过这四个月的学习,终于找到了一份自己比较满意的工作,在**公司职位是嵌入式工程师,薪资也还不错,现在想分享一下这段时间的感想。




  首先是对于粤嵌的肯定,来到粤嵌,虽然辛苦,但确实学到了很多东西,粤嵌的课程在在嵌入式学习方面很有针对性的,还记得刚开始在学习阶段的时候,每天的作业都要做到很晚才能完成,虽然每天都是很辛苦,但是这一阶段确实为自己后面的学习打下了比较好的基础。第二阶段的学习就是一些关于概念的理解,在我看来只要能够牢记概念,并熟练的使用就可以了。还想提一下粤嵌的晨讲,我是一个比较不太会说话的人,晨讲这一制度,虽然平时是百般吐槽,但是不能否认,对于我的语言表达能力还是有着很大帮助的。因为现在仍然在粤嵌学习的缘故,我不再是从前那个我。

  现在也找到了工作,在**公司做一名嵌入式工程师。回首当初来到粤嵌时,给自己写的一封信,也算是基本达到了当初的目标了,虽然在过程上有着很多的计划并没有完成,但是终究还是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工作,也算是不负自己的努力了。与此同时,我也找到了自己很多的缺陷,自制力不够,英语太差等等,这些都是需要我自己在以后努力去加强的。


  就想再一次感谢粤嵌,大学四年我是完完全全混过来的,没学到多少东西,能够找到工作,还是因为在粤嵌的学习。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