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美女玩转嵌入式 有付出就有回报

更新时间: 2018-05-14 16:56:1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610

  我叫赵*,从一月份到五月份,我在粤嵌度过了四个月,记得在粤嵌上的节课,老师要求我们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给自己这一阶段的学习制定目标。如今回过头看到我一月份写的给自己的一封信,觉得这一段时间的辛苦值了。这四个月让我学会了很多,不仅仅学习了专业知识,还让我找到了一份比较满意的工作,现在的我在**公司,现在的薪资是我之前从来不敢想的。




  在粤嵌,我从一开始地陌生到逐渐适应学习的强度,在这些日子里,学习了C语言、数据结构、linux系统以及stm32等,这让我进一步了解了这一行业,也充实了自己。在面试课程上的学习,让我了解了一些面试技巧及经验,通过粤嵌这一平台找到了一份比较满意的工作,这让我体会到了付出就会有回报。在这里想提醒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在面试时很多企业会要求掌握C++,所以我觉得要是学习时间充裕的话,可以C和C++一起学习,因为我觉得这知识体系并没有太大联系。当然这只是我的个人建议。而且在后面的一个月,我将继续学习C++及QT,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以便以后能更好地应用到工作中。


  除了知识的收获,在这四个月中也让我认识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这些朋友及同学会让我在学习上更加努力,在生活中更加充实,会因为他们的陪伴更加地快乐。同样地,在这四个月中遇到的讲师们也帮助了我很多,非常感谢有他们的督促。再次感谢粤嵌!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