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嵌入式学员分享:相信自己的选择

更新时间: 2018-05-14 15:54:4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755

  时光如梭,四个月就匆匆过去了,在粤嵌的这四个月我感觉过得很充实。刚入大学时我并没有想过我会进入嵌入式这行业。因为我对计算机的了解也不多,上了大学,接触了c语言和单片机课程之后,才开始认识到计算机编程也是挺有意思的。在大学期间开始对编程有兴趣了,但并没有付诸行动去认真学习它,直到大四过了快一半,我开始为找工作而担忧了。由于在暑假时是粤嵌公司带我们生产实习,通过上几天课,我感觉确实学到了有用的东西,所以经过网上搜索,粤嵌和其他培训机构相比,有很大的优势,所以我终选择了粤嵌,来到了粤嵌学习。



  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更加认证了我当初的决定没有错。部分课室设计得非常的合理,连排的座位可以随时和旁边的同学交流。总体感觉这里的环境和教学方式都是挺不错的。每天的课程内容非常的充实,讲师们非常负责,这里的学习氛围很好,班上的同学们都拼了命地学习。课堂上老师能带动学生,活跃气氛,让我们能轻松的学到知识。教育授课方式采用实践加理论的方式,这样可以使我们在学习的过程中有充分的实践机会,这既增强了自己动手解决问题的能力和项目实践烦的经验,所学的知识点也理解得非常透彻。很多知识点老师都是通过实例的方法给出结果,减少了自己走弯路的可能,加快自己对结论理解的时间,同时把自己的学习方法调整得更好,更努力地去学习。就业老师能够结合面试,企业要求去拓展知识,重要的地方讲得非常的详细,而觉得不重要的地方也不会一掠而过,都会提及一二,让我们能够全面的了解知识。

  通过这四个月的时间,自己的专业能力有了一定的提高,这样的结果少不了我们粤嵌讲师们的辅导,和各位姐姐们的督促和照顾,在这里说一声谢谢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