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嵌入式培训帮我创造职场优势

更新时间: 2018-09-10 16:53:3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931

  在粤嵌嵌入式培训的四个月结束了,在刚来粤嵌的时候,觉得时间过得好慢,可转眼到了毕业又觉得时间过得好快,时间恐怕才是会捉弄人的。现在,粤嵌嵌入式培训结束了,我已经走入工作岗位,成为了一名嵌入式工程师。


  在粤嵌嵌入式培训期间,学到的不仅仅是新的是知识,我感觉更重要的是学习方法,从各位老师那里才真正明白了“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这句话,每个老师对本阶段技术讲解的都非常透彻,让人想到一个词“精辟”,随着知识量的增加我也有了自己的架构体系,能自然地把它们给串接起来,树立了学习的自信心。虽然在学习中也曾遇到过各种各样的问题,也曾困惑过,迷茫过,但是我有一个梦想就是要改变自己的现状,改变自己的生活,既然选择了就没有退路,只有自己强大起来将来在职场上才会有更多的优势,时不我待,别人正在努力,我更不能懈怠,让我明白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

  粤嵌老师非常有耐心,讲的生动易懂。但听得明白,但是要自己真的去动手起来做的话,那又是另一回事了,听得明白不一定就可以自己动手做出来,学习嵌入式只有听懂了再自己动手去真正的做出一些东西来运用这些代码,让代码在你脑子里转来转去不会忘记,看到有类似的功能你就会想起用这些代码来实现功能,那样才是真正的学会了,不然你就是没学会。

  在粤嵌嵌入式培训学习生活中,我也认识了很多朋友,大家都对未来怀着美好的憧憬,所以学习时也加倍努力,每天十几个小时的学习让我们平时的生活过的无比充实,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不同,就我个人来说,能每天学习一些新知识,认识一些新朋友,吃得饱,睡的香,这就是幸福。在我们前行的道路上,或许有些许坎坷,但其实人生的快乐正是在起起落落间,只要坚信我们前进的方向正确,总会触摸到天堂。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