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放弃导游专业来粤嵌学习网络营销 获7k+月薪成功转型

更新时间: 2018-09-11 17:40:2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624

  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报告,中国互联网用户数量突破8亿。截至2018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达8.02亿,未来10-20年中国互联网营销人才缺口高达500万,网络营销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发展前景十分可观。导游专业小吴,一直做行政文秘工作没有发展前途,参加粤嵌网络营销培训,入职***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任职新媒体运营专员,获得7k+的起薪,改变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导游专业毕业的小吴,因为个人喜好原因,没有选择从事四处漂泊的生活。在从事了2年行政工作之后,对整日处理繁琐的人事报表厌烦至极。考虑到兴趣和薪资问题,她有了继续培训学习的想法,在众多的培训机构中发现粤嵌的口碑很好,也听了一些粤嵌的直播课,老师讲的知识点都非常适用,住宿环境也十分不错,明显优于其他培训机构,综合考虑之下,选择了粤嵌。

  小吴介绍:“在粤嵌学习网络营销的生活很充实,时间过得也乐快。的收获是系统学习了网络营销课程,掌握了很多运营干货,还有很多理论知识、策略技巧和实战技能。老师的授课结合了很多项目案例,学下来也不会感觉特别难以理解,效率很高。老师都特别认真负责,遇到难点或者问题,都可以耐心的为我们讲解,直到完全理解为止。班上的学习气氛很浓烈,经常一起交流沟通问题,结交了各行各业的人士,扩宽了行业人脉。随着掌握的知识点的增多,自信心也越来越强了,在优就业老师的推荐下,凭借自己掌握知识的扎实性,很快就被**互联网科技公司看中,并顺利通过了企业面试,以7k+的月薪成功入职。”

  在新的公司,小吴根据网络营销课程所学,从接手微信3个月时间涨粉达到1万,平均阅读高达1500左右,老板赞赏有加,希望在粤嵌的每一位学员都有一个好的未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