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90后追梦小伙儿,从遇见粤嵌Web前端培训到成为工程师!

更新时间: 2018-09-12 17:29:1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145

  来自山东的小邹毕业于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虽然在学校里,小邹表现优异,并且也顺利找到了实习工作。但小邹明白,自己的学校只是一个二本院校,而且,互联网行业人才济济,在学校学习的知识毕竟只是纸上谈兵,单凭这些书本上的知识想要去实现自己Web前端开发工程师的梦想,还远远不够,所以选择靠谱的Web前端培训是必要的。


  经过反复的咨询与对比,小邹终选择了粤嵌的高强度Web前端培训,在粤嵌将食住都安排的非常好的情况下,小邹与同学们只需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白天,小邹与同学老师一起认真的学习,遇到的不懂得与老师及时沟通;晚上,在助教的陪同下在教室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因为同学们大多都是同龄人,大家都是因为梦想才来到这里学习,所以经常学到忘我,上到9点的晚自习似乎也不够,经常半夜还在教室里学习每天都过的非常充实。

  Web前端培训三个月说长很长,说短也很短。在小邹踏踏实实学习每一个阶段的知识,完成每一个老师布置的作业的同时,他的Web前端开发水平也在稳步提升。几个月的培训下来,小邹 已经可以熟练应用HTML、CSS以及JavaScript编写web网页,解决其在主流浏览器兼容性问题;掌握JavaScript库jQuery的使用;掌握HTML5.0和CSS3.0基本内容,能使用其开发移动端web网页;能够使用Photoshop有效地完成前端开发基本必要的操作!

  Web前端培训时老师教授的都是一些工作中真正使用的技能,小邹现在虽然只是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但是经过培训,掌握的实际技能不比参加工作一两年的人少!与大多应届毕业生相比,小邹无疑是赢在了起跑线上!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断的学习才是实现人生价值的手段!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