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学员用培训经历告诉你零基础也能学java开发

更新时间: 2018-10-08 18:10:3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967

  小亮原是一个计算机纯小白,但是来到粤嵌java开发培训之后,四个月时间他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的拿到了月薪9K的offer,成为一名Java开发工程师,小亮自豪地说:“当初是在学校的时候听说粤嵌然后来学习的,现在临近毕业大家都忙着找工作,而我早已经顺利拿到一个大型互联网企业的offer了”。


java开发培训


  小亮说,零基础并不可怕,虽然前期可能会吃力些,但学习是马拉松,只有坚持到的才会胜利。他说,在粤嵌学习的这段期间,无论是老师还是同学对我帮助都挺大的,这里的学习氛围也很浓厚。在这里,我不仅学到了编程所需要的技能,而且也学到了开发软件的流程。由于小亮在学习方面比较刻苦勤奋,毫无语言基础的他很快就跟上班级同学的学习进度。在做项目的阶段,小亮跟小组队员积极配合,很快就按照老师的要求完成了任务,而且还多做了一个项目。小亮说:“以前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未来会有敲代码。但次看到自己做出来的项目的时候,就像自己亲生孩子一样,像老母亲一样骄傲自豪。”


  学习起来时间过得飞快。小亮在粤嵌的学习也结束了,而他也完成人生中的一次跨越,从学生变成社会人士。这不仅是老师同学帮助了结果,更能多的是他自己努力过后的成绩。当提及感谢的人的时候,小亮说,感谢的就是我们的专业课老师,廖老师和和何老师,他们都是有着多年开发经验的软件开发大神,在他们的谆谆教诲下,我才能把Java技术学好,并找到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同时也感谢班主任老师和就业老师,在他们的帮助下,我才能够顺利就业。


  现在的小亮已经是有经验的java工程师了,和一年前的那个他相比,他更加的坚定与自信。汪同学表示,有人说隔行如隔山,我在这种转换过程中也感受到了各种压力,但是在粤嵌Java开发培训的这段经历对于我来说也是一段难忘的回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