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年龄不是问题 粤嵌教育Java培训圆我IT梦

更新时间: 2018-10-09 17:56:4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477

  很多人说IT行业只适合年轻人,年纪大再转行就晚了,我想说其实年龄从来不是界限,束缚你的只是你自己。我从大学毕业就不知道要做什么,一直处于混日子的状态,工作也是跳来跳去,在不喜欢的岗位上熬了3年,啃了半年的老,觉得自己完全的要报废了。幸亏一个好友的出现,让我发现我的职业也可以重新开始,在朋友的推荐下,我发现了编程的乐趣,并决定跟随朋友的脚步,参加了粤嵌Java培训


Java培训


  选择粤嵌教育Java培训学习编程也是一种机缘巧合,初只是听朋友说IT行业普通薪资高,并且他也真正的毕业后拿到了高薪,并且建议我也学习一下,在看了朋友给的视频后,我发现自己也可以学会,就在朋友的推荐下,试听了粤嵌教育专业脱产课程,这让我对于学习有了更多的信心。虽然当时很多不了解的亲朋好友劝我就此打住,但是我早已下定决心要学好课程,因此毅然决然的加入了粤嵌教育学习的大军中。


  作为一个大龄零基础学员,我知道自己的不足,虽然此刻我与班里的同学看似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但是无论从基础还是接受能力而论,他们早已跑到了我的前头,所以在学习时我更加努力。每天白天上课晚上自习,虽然紧张忙碌但是过的很充实快乐。课程的前期是基础内容,基础内容相对较简单,需要重点掌握编程的原理与思想,基础打牢后,就是学习的重点了,这时候的课程知识点多、代码量高,并且框架、实战项目日益增加,需要更多的练习与消化,班里经常可以看到晚上十点多大家还在自习,所到之处都是键盘的声音。到了后期主要学习企业中应用广泛的框架与真实完整企业项目实战,框架与项目有很多种,但目的都是为了简便程序开发,充实我们的项目经验,让我们学到真知识。


  粤嵌教育的学习模式,我觉得很适合真心想要学习的人。老师讲课严谨、详尽,很认真解答学生的问题,一遍遍带我们过难点;实战化的项目,让没有基础转行的我能够在实际操作中深化理论知识;严格的管理,让自律性没有那么强的学生回到了高中那种紧张的学习;就业指导,帮助我更好的面试求职,让我能够提前get到企业招聘需求点;主要的是,在粤嵌教育学习,还能听到思想,改变思维方式,学会用企业思维去工作,让职业发展之路走的更远。


  说了这么多,只能表达我这四个月Java培训经历的冰山一角,这些奋斗充实的日子带给了我沉甸甸的收获,对于我们来说,无论何时,年华都可盛开,学习永不落幕,粤嵌教育4个月,胜读4年书。这里不仅让我收获了技术和高薪,还有友谊,各种人生思想,提升了我的综合能力,也正是因为如此,我才毕业一周就收到了10K的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