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应届生参加粤嵌嵌入式培训高薪入职CVTE

更新时间: 2018-10-13 18:17:5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642

  粤嵌就业中心再度传来好消息,来自粤嵌广州校区GZ18042班的小文同学,在粤嵌经过4个月的嵌入式培训,在毕业前就拿到业内知名企业CVTE的offer,担任嵌入式应用开发工程师一职,刚毕业就拿到过万元的月薪。


嵌入式培训

嵌入式培训


  小文说,初被粤嵌嵌入式培训打动,是在学校的粤嵌众创空间,当时在粤嵌工程师的指导下做过一些参赛小项目,取得了一点小成绩。当时就定下来未来的职业目标是成为嵌入式开发工程师。所以临毕业的时候,面临毕业与就业的压力,我义无反顾地来到粤嵌参加嵌入式培训。好在家人了解我的想法之后,都很支持我,也相信我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找到自己的道路。


  我是广东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学生,之前也参加一些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做过一些自己的小项目,也就是来到粤嵌之前我在嵌入式方面就有一定的基础。所以这次培训的目标就是强化巩固和提升,为将来顺利过渡职场准备。在粤嵌嵌入式培训之后,我对原有的知识有了进一步认识,技术上也在不断的提高,仿佛醍醐灌顶,思路在不断的开阔,思想在不断的升华,更重要的是自己的理想和抱负更加的坚定。


  除了在技术上的提高,我对未来职场和就业有了更多的认识和心理准备。在粤嵌嵌入式培训整个过程中,老师都会强调一点就是应用,也会从自己工作经历来分享,开发与其他岗位沟通问题,开发人员应有的一些商业思维之类,这些以前从来不了解,所以让我很受益。后来课程阶段,就业老师也会专题形式给大家进行就业前的培训,包括简历修改笔试面试经验,到如何适应职场、如何在职场发展提升等等。


  另外想跟大家分享的是,软件开发其实是一条艰苦的路,需要不停的学习,没有鲜花更没有掌声,陪伴你的是那漫长而孤独的夜。想一想我们准备好迎接这一切了吗?如果你真的把它作为你职业生涯的跳板,那么请你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有步骤的实现它。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