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28岁转行学嵌入式开发课程 粤嵌毕业就拿12k高薪

更新时间: 2018-10-09 18:03:1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319

  将近而立之年,我却选择了转行,这对我来说其实很不容易,初踏足这个行业只是为了改变生活,给自己一个可以成功的方向。在来到粤嵌学习嵌入式开发课程,我才体会到编程不是一个简单的技术,在这里我重新认识了编程,也是粤嵌教育让我开启了新的人生。


嵌入式开发课程


  毕业几年,我一直从事的机械设计工作,从没接触过计算机这个行业。也是在来粤嵌前不久才知道IT行业前景这么好,原来有这么多IT培训机构,后来粤嵌的海兰老师一句话打动了我,她说,“我无法保证你能百分百的高薪就业,因为人若自己不努力别人是帮不了的。但是我们可以保证教学质量,只要你努力认真学完课程,就一定能成功转行”。


  来到粤嵌之后,先进行了测试、评估,聊以前的情况和有兴趣的课程,结合以前的工作经验,海兰老师建议我学嵌入式,因为硬件部分我有一些基础所以入门相对容易。而且大学没有开设这个嵌入式开发课程,市场上竞争相对较少,就业机会大。交了学费之后身上只剩5000块生活费,就这样,抱着破釜沉舟的决心开始了学习。四个月时间,我在老师的带领下一点点的熟悉嵌入式开发。老师的讲课风格很受欢迎,讲的很细,能设身处地的想到学生有哪个问题不会,会有针对性的分析、把知识点讲透彻。粤嵌的老师都是实干型的,如我们助教郑工,每次的晚自习都陪我们到10点,都是一个走。还有陈工,有一次周六,我在弄shell脚本遇到问题,就去找陈工,陈工为了帮我解决问题连饭都没有吃,让我感触颇深。


  参加粤嵌嵌入式开发课程学习,我提升的不仅仅是技术,还有思想境界,粤嵌老师教会了我们很多实用性职场技巧,这些在我找工作面试时,都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让我毕业后短时间内就拿到了双offer。这两家公司都是大型企业,福利待遇很不错,在考虑后我选择了发展空间大的第二家公司。感谢粤嵌教育,是这里给了我一份新的事业,让我找到了人生的方向。让我相信只要方向对了,努力付出,未来之路将会越走越远,我的人生也会变得越来越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