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从汽修转行参加unity培训 月薪过万

更新时间: 2019-02-21 17:09:09来源: unity培训浏览量:8300

  我叫李*华,是粤嵌unity培训一员。大专,大学学的汽修,上学也花了好几万,然而毕业了专业知识并不懂多少,面对竞争日以激烈的明天,我茫然了。没有一技之长的我加上学历堪忧,正所谓毕业也意味着失业。父母也是为我超碎了心,更是买好去贵州的机票让我去找我哥,然后介绍给他朋友让我当学徒,当然选择了汽修,就意味着以后的路上的脏与累,但是没有其他能力的我默默选择了接受。


unity培训


  就在买好机票就要出发的前个晚上,我爸爸陪朋友一块喝酒,无意之间说到他朋友的孩子在粤嵌unity培训出来几个月,月薪上万的消息,然后我爸爸就肃然起敬,更多的是打听更多的消息让我也去试一试,随即后两天我爸就陪我来到了粤嵌unity培训,在火车上我还正迷茫,不知道自己这个选择到底错与否,一度陷入了沉思。


  来了粤嵌unity培训以后,上了基础班,感觉到了培训班各负责人的热情和对我的重视,重新点燃了我对未来的向往。在粤嵌学习老师还教过许多好方法,比如我们有一个早读,专门攻克很多的编程英语单词,因为英语对于学好编程太重要了。我个人觉得尤其是对于unity培训初学者,学习unity并不是只需理解unity的语法、多练就可以,其实还是要多背,不然的话很容易忘记。但不是什么都背,比如背背那些语法,背得多记得熟用起来就顺手,有时候觉得能看懂unity的知识点,但是在写代码的时候却写不出来,所以背unity的基本知识还是很有必要,这些都是一些很好的方法技巧。


  一晃4个多月过去了,我也顺利找到工作,月薪上万,11K,不能说让父母骄傲,到起码没有辜负父母对我的期望。谢谢粤嵌unity培训,谢谢!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