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从数控编程到Java编程,两次转行终遇高薪

更新时间: 2019-03-12 15:34:39来源: Java培训浏览量:10346

  王同学毕业于粤嵌JAVA就业班,目前在广州的一家公司工作,月薪10k。


JAVA就业班


  【大学毕业转行两次,终与Java结缘】


  我大学学得数控编程,虽然也是编程但那是C语言编程,跟Java开发完全没有任何关系,也算是没有一点基础。毕业之后我被分配到济南那边的一个二级厂去实习,当时因为三班倒太累,后期正好一个朋友开公司,我就转行做了销售。


  但是销售又累还不挣钱,于是我开始在网上搜索想着再转个行。小时候看电视上坐在办公楼里办公那些人儿,当时感觉挺羡慕的,所以我就想着找一个天天在办公区里边有一技之长的那种工作。


  然后我就上网上去搜,就搜到了开发这个专业,然后我又搜了下开发这个行业学习哪个语言好,他们都推荐Java,因为Java现在排行和使用率是,我又搜了一下哪家培训学校,我上知乎上去看,评论里啊等好多人都推荐粤嵌。


  当时我也是没听过粤嵌,搜了之后才知道,我也跟知乎上面的人聊了,他们也是粤嵌的老学员,跟他们聊了感觉还不错。


  前期我是先过来看了一下,感觉学校的学习氛围包括各方面,我觉得还行,于是跟着2018年6月份开的个班过来开始学习。


  【实验班试水Java顺利,决心继续学习】


  刚开始跟着粤嵌学习的时候,报名的是一个实验班,因为当时的实验班不收费用,先让我们学员看看自己适不适合去学Java,3天下来之后感觉Java没有那么难,所以就决定留下来继续后面阶段的学习。


  开始,因为自己是零基础,跟不上老师的思路,于是就多问,问老师问同学,因为我们每天晚上上晚自习到10:30可以下课,但是我们所有的同学们11点或者12点才回去,有足够的时间用来学习,当时心里只想既然转行了肯定要学好,找个好点的工作。


  刚开始一点也不会,包括写主方法,HelloWorld都不会,后期经过学习慢慢地掌握一点经验,也写出来了。Java开发这个行业要求思维逻辑得清晰,要不捋不明白,写不出来东西。


  学习了这个五个多月的时间,我觉得我自己总结出来的学习经验就是得抓重点,代码肯定要多敲,老师当天讲的代码,加班加点也得敲完,这对找工作有很大帮助。


  对母校的话:


  粤嵌从事IT培训大概十几年的时间了,市面上市场上公司里边有什么技术更新了,比如说我们之前没有接触的Spring Cloud,现在老师也及时地去更改了这一项技术,学员及时去学习到一些各大公司运用的的技术,我感觉这一点是比较好的,毕竟是专注去做Java的。


  如果你想学Java的话肯定要来粤嵌去学,因为专业毕竟专注,如果学别的语言可以去别处不来这里,但是想学Java来粤嵌,不管是学习气氛老师认真负责的态度,我个人感觉是非常非常好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