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计算机专业毕业重新深造,月薪9k+

更新时间: 2019-05-09 17:21:1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525

        我是粤嵌嵌入式就业班的一名学员,目前毕业了将近两个月了。首先来自我介绍一下,我本科专业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所以并不是一名零基础的学员。在学校的那几年,我并没有把心思放在学业上,可能和大多数的同学一样,进入大学就放飞自我,每天就是吃喝玩乐,就算学习也只是为了应付老师布置的课后作业,可以说是过的浑浑噩噩的,也没有什么明确的目标。的期末考试也是临时抱佛脚,临阵磨枪,草草应付,就这样混到毕业了。

    毕业后我进入了一家一百多人的IT公司,岗位是Android技术支持,本来想的是通过这份工作来提升自己的技能和代码水平,但是这一切并不是和我想的一样,刚开始工作时还能学习到一些本领和技能,可到了后期,发现就是不断的重复同样的内容,啥新知识也没学到,所以想离职去找一份开发的岗位。可我的技术水平有限,以前在学校的时候也没有做过项目,所以可能连面试都过不了,于是我就离职在家看视频先学,然后边学边找工作。但是在家学习没人督促,学习效率低下,而且我也只是看并没有真正的动手去敲代码,学了一段时间,发现之前的内容啥都不记得了。于是我准备来报个培训班,通过不断的比对,发现粤嵌还不错。


  接下来说说我在这里的学习感受:刚来粤嵌的时候比较担心,怕这里的师资不行,教课水平并不像网上所说的。但是,上了几天课后,这些顾虑就抛在脑后了。通过这两个月的学习,我认为粤嵌还是一个很有学习氛围的机构,同学们都十分的勤奋刻苦,每天都要在教室里呆十几个小时,如此高强度的学习压力也几乎没有什么旷课不来的。这里的讲师的技术水平也十分的高,基本上都是有好几年的企业开发经验,而且讲课方式十分的幽默,课程安排的也很合理,由浅入深,照顾了班级中的所有人。


  这里我要实名推荐一下陈老师,他是一个为我们着想的好老师。同样班主任和助教也很兢兢业业。对于学习方面,我也没有什么好多说的,因为我也不是零基础,所以学习起来也并不是特别吃力,反正每天做好课前预习,课后啥都不要说,拿起键盘就是干,不断的敲,不断的练习,做到熟能生巧。


  ,也没有别的什么好说的,通过这半年来的努力,我找到一份让自己满意的工作,目前月薪9k+,祝粤嵌的学弟学妹也可以找到好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