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4个月实现自我价值,成功挖到人生桶金

更新时间: 2019-05-11 17:33:2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407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毕业季,大学生活一晃而过,随着离校的脚步越来越近,小伙们是不是内心也充满了不安与茫然,接下来然我们的JAVA培训班黄同学给我们提些建议,希望可以帮助迷茫的你。

      毕业即失业,没有对自身合理的认知,让我觉得自己毫无是处。


  毕业的钟声敲起了,我也像那出笼的鸟儿一样,幻想着外面天地的广阔,以及自己怎么样去飞,然而,在校期间的学习储备与我想要争取的工作中间差了一道巨大的鸿沟,并不是凭借着自己的表达能力和英俊的外表就可以谋求一份实习生的岗位,毕竟我面试的不是销售工作,我面试的是技术宅,既然是技术宅,必是需要技术给自己撑场子,哪怕自己刚毕业,我也需要有比同龄人更强的竞争力,毕竟现在的大学生不是80.90年代的大学生,一份研究生的文凭仍在人海里都及不起一朵浪花,更可况我一个专科的文凭,毫无竞争力。


  反复思量,决定通过培训架起学校与工作单位的桥梁。


  我开始像我的学长请教,他们建议我继续深造,把学校的理论知识与工作之间的桥梁建立起来,我开始在网上浏览各类的培训学习信息,各式的推广让我眼花缭乱,我又害怕自己学不到真东西,终于通过一家家的实地考察,我选定了改变我命运的粤嵌。


  4个月实现自我价值,成功挖到人生桶金(13.5K/月)


  在这里4个月的时间里,使得我的专业技能得到了突飞猛进的进步。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4个月的努力,面试后,被深圳**信息科技公司录用,在这里真的很感谢粤嵌,让我挖到了人生的桶金。


  在这里送各位师弟师妹一句话,成功确实有捷径可选,这条捷径就是要摸清时下的就业形势,同时结合自己的努力,那么下一个成功的就是你。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