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放弃复读学习技术 他对未来很有信心

更新时间: 2019-06-20 15:52:4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054

       在选择是否复读中两难


       高考成绩出来后,李平*陷入了沉思。自己的成绩只够读个大专,而如果复读的话,努力一点多也就上个二本,因为二本的学历也不算太高,可能还需要读个研,这样算下来,至少得花费7年的时间,才能迈入社会。“我的父母年纪比较大了,如果这么读下去的话,还要他们负担这么久,而我也没办法照顾他们。”李平*感慨道。而当时父母对他想要复读的想法,也持反对意见,他们认为复读太辛苦了,压力太大了,不想孩子去受这份苦。

      这时,妈妈想起了邻居家有个亲戚在大城市从事IT工作,便向邻居打探起详细情况。经过一番了解,妈妈联系上了粤嵌培训的老师,想带李平*去看看。来学校参观后,没考虑多久,李平*就来校入读了。李平*是个文科生,但从未觉得自己学不来IT,他觉得只要用心读就能解决万难,而且通过与咨询师的一对一沟通,他也清楚粤嵌的课程体系是针对零基础的学员设计的。


  敢为人先,敢为班级事情出头


  班主任罗老师觉得李平*是个敢作敢当的人,有些事情同学有意见却不敢说,但他就会把大家的心声在众人面前勇敢地表达出来。所以,同学们都挺喜欢和敬佩他的。在担任项目组长期间,他合理安排任务,协调好组员关系并且及时根据组员项目进度,使他们的团队项目,得到了老师的肯定。当时还出现了一些小问题,比如在组员电脑上代码运行很流畅,但复制到他电脑上,结果就bug频出,这让他很是苦恼。不过依靠网络和技术老师,通过自己的摸索,终使各项功能在他的电脑上成功运行了。


  对于接下来的生活,李平*说他希望自己的学习能更上进点,能更独立自主地完成好作业和项目,不要过分依赖技术老师的帮助;而对于未来,他希望能在沿海地区找份合适的工作,紧紧抓住JAVA这颗大树,真正在这个行业站稳脚跟。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