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学员就业:拿到9K的offer以后 心里踏实了许多

更新时间: 2019-11-28 15:48:4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821

       我是一名“双非”院校的的普通本科生,在遍地都是大学生的年代,作为“双非”的学生就业压力还是很大的。因此在大三决定不继续考研以后,我就在考虑未来到底做什么工作。无意间看到了粤嵌IT培训班的招生传单,看到里面不少学校不是很好的学生能够拿到高薪的offer,于是我也想试一试。

      刚刚来到粤嵌嵌入式培训班发时候我有点不安,不知道这4个月能不能给到我想要的额答案,不知道这四个月的时间花的值不值。然而,一个星期之后,我就打消了我的疑虑,这里的老师讲课非常细心,有的同学好几次都犯了同一个错,老师都认真帮他分析,同学之间经常切磋讨论,让我弥补了不少在学校里没有学到的理论知识。


  4个月以后,我如愿拿到了9k的offer。是粤嵌嵌入式培训班给了我提高实践能力的机会,当面试关问我项目经验时,我拿出了在粤嵌培训师做的项目一一给他介绍,看到面试官频频点头的瞬间,我知道我的offer稳了。看到身边的大学同学跑了好几个招聘会都没有找到满意的工作,我有点后悔当初没有劝他和我一起去粤嵌。还在大四的你如果为明年的就业而担心,那就快来粤嵌吧,4个月后收到的offer出乎你的意料。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