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疫情过后,互联网人才依旧是各大企业争相招聘的宠儿

更新时间: 2020-02-02 16:53:1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383

有人说2019年是未来十年中经济的一年,是过去十年里经济坏的一年。接棒的2020年,又遇上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的冲击,互联网行业将发生什么变化?

1.         互联网人才依旧吃香


互联网行业,尤其是移动互联网本身在近年来持续迅猛发展!随着中国经济稳步增长,各种大型企业,创业公司,小团队纷纷加入移动互联网赛道。市场每年对各类开发人员(如JavaPython等工程师)、测试人员、网络安全人员等岗位都有很大的需求。20201月份求职网站显示,仅一线城市对互联网人才需求超过10万人!


2.         整个互联网行业将会迎来巨大的人才缺口


在全国人民的努力下,特殊时期是暂时的,压抑的市场一定会迎来井喷式的发展。目前互联网处于半停滞状态,一旦恢复正常运转。停滞的项目势必需要快速上线,耽误的工期势必要加快推进。整个互联网行业将会迎来巨大的人才缺口。几个月后,掌握专业能力的对口人才一定是各大名企争强的香饽饽。


3.         互联网相关领域的发展


这次的公共卫生事件还会可能催生不少新的的互联网生态变化:人们在家足不出户,会带来5G+光纤宽带发展;企业需要办公,会带来AR虚拟可视办公室,云协作办公等软件系统发展;电商、视频、游戏、直播类反而利好,可见规模会扩大;无人智能赛道也会借此机会弯道扩张。几个月后,掌握专业能力的对口人才一定是各大名企争强的香饽饽。


4.2020年互联网行业薪资


据《中国整体薪酬调研》数据,2020年中国薪酬预测增长率将要达到5.6%。其中互联网企业员工预测薪资增长为7.1%,位列全行业。又双叒叕是妥妥的名!
人才抢手薪资高,就业前景好!


   
互联网行业正在以迅猛的速度改变着以前的传统行业,特殊时期的到来又将会为它助推一把。互联网行业巨大的吸金能量和对人才的巨大需求和渴望将会在招聘人数和薪资上体现的淋漓尽致。能否成为几个月后招聘场的红人?名企眼里的香饽饽?IT互联网专业技能会是你制胜法宝。


粤嵌教育秉持着培养拥有丰富实战技能的IT人才为宗旨,不仅培养学员的理论知识同时关注学员的IT实战能力,让学员毕业就能上岗,无缝对接企业岗位需求,粤嵌毕业的学员是许多合作伙伴优先考虑招聘的对象。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