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为什么说疫情期间是学习的黄金时间

更新时间: 2020-02-09 15:53:4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947

今年春节对于许多学生来说,注定是难忘的春节。开学时间一延再延,寒假时间变得越来越长,那么,在这么长的假期里,不能出门,不能聚会,每天只能呆在家里,看剧和玩游戏真的是度过这段黄金时间的方式吗?显然不是。这段时间,只要你抓住机会,学习技术,积累实战经验,这将会是你弯道超车的时机。

如果没有地方学习怎么办?来粤嵌科技,线上直播授课,让你不出门宅在家里依然可以学习知识,每天学习一点,日积月累,你就能超越同龄人一大步,今年秋招将会是你的天下。


担心线上老师教不好。放心,原线下导师原班人马,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可预约线上免费上课,听过之后再报名,效果好不好试过才知道。


即日起报名即可获得2020元助学金,让你学习之余不用担心费用涨幅,一心专注提高自己的技术。疫情过后,哪个行业工资,当然是互联网行业,10年前你没赶上阿里巴巴,百度,现在一定要搭上互联网人工智能这趟快车,嵌入式开发、java开发,助你成为人生赢家。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