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星计划:我离高薪就业又进了一步

更新时间: 2020-03-25 16:35:3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914

        来到粤嵌已经2个多月了,这2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白,慢慢地踏进了编程的大门。从看着别人写代码,做程序,到自己动手,其中的滋味只有自己能懂。可以肯定的是,现在我离之前定的高薪就业目标又进了一步。

      虽然,这次培训因为受疫情的影响,年后开始只能上线上的直播课。然而,我并没有因为是在线上上课而少学到知识,反而因为担心线上上课没有人监督自己,所以时时刻刻提醒自己要更加自律,安排好每的学习。


  参加了粤嵌星计划以后,每天更是雷打不动的整理学习笔记,做学习总结分享到朋友圈。很多朋友都说我像变了一个人,变得勤奋,再也不是他过去认识的那个学渣了。


  来到粤嵌,遇见粤嵌,我觉得是一种缘分,既然来了我就要学好,这样才能不会辜负自己花出去的学费,和每天逝去的时间。粤嵌星计划,让我更加明白自律的重要性,管理时间,控制自己的欲望,不仅是现在需要做的,更是我以后要做的。


  前天,老师私聊我说,按照我这样的态度学下去,毕业之后找个8千的工作没有问题,他还和我说,如果手上有好的单位要人,也会推荐过去。这给了我莫大的鼓励,从小白到现在的肯定是对我过去2个月所花费的时间和心血的安慰。相信过不了多久,我就能成为一个的Java开发程序员。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