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一个专科生的自白:没有粤嵌我不可能实习就拿5K的底薪

更新时间: 2020-05-12 16:25:5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932

       都说今年是难就业季,大批名校毕业生都难以拿到满意的offer,很多公司借机压低薪资,让本就就业的困难的毕业生难上加难。作为专科生的粤嵌学员,却因为在粤嵌4个月的培训,终在毕业来临之前拿到了底薪5k的offer,他说:如果没有来粤嵌,不可能实习就能拿5K的底薪。

       每个班主任兴的时候就是收到学员信息的时候,看着学员字里行间透出的喜意,冲刷了工作所带来的疲惫,让他们一次又一次的感受到工作的成就感和责任感。


  小粤特意找到这位报喜的学员和班主任做了一次简短的采访。透过他们脸上的表情和谈话时所流露出来的满足都可以轻而易举的感受到他们的快乐。学员是专科毕业的,他很如果没有来到粤嵌,自己的处境会多么的艰难,在来到粤嵌之前他知道如果不进入IT行业,那么他的未来只能在小公司的普通岗位中挣扎求生,来到粤嵌4个月后顺利拿下实习offer,在疫情期间也能有5K的底薪,这已经超出了他的预期太多。


  班主任则在一旁补充,说道学员0基础转行学IT时刚开始的时候又多么辛苦,学员都没有放弃,正是因为学员有着这样不离不弃坚韧不拔的性格,她才看好他,终这个学员没有让她失望。


  粤嵌IT培训班,每年都会帮助无数的0基础学员成功进入IT行业,成功拿到高薪,摆脱以前浑浑噩噩混日子的状态。如果你也有转行的想法,小粤建议你尽快决定,粤嵌可以帮助你成为一名的开发人员。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