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未来学什么钱?两会已经明明白白告诉你了

更新时间: 2020-05-25 16:13:1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314

       两会正在进行中,不少人都被会议上代表们五花八门的提高搞得晕头转向。然而,细心一点的网友就会发现在会议上释放的另一种暗号,在“疫情防控”、“经济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全球化”的背景下,未来哪些行业会有“钱景”?哪些专业更有“钱途”?或许以下这些信息可供参考。

      新闻发言人郭卫民表示: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新技术是引领未来发展的战略性技术,是经济增长的新引擎,也为社会发展带来新的历史机遇。


  1.推动新技术更好地服务社会


  当疫情发生之后,大家无论职业、不分老幼、勿看地区,共同竭尽所能抗击疫情,或许才是现在的边界,各行各业都用自己的技术为抗击疫情,做着应有的贡献。


  与其说是当下疫情造就了IT行业的再次蓬勃发展,还不如说IT行业在疫情期间发挥了更重要的职能。


  大数据:12小时上线同行程查询工具;云计算:在线服务激增带来新的IT需求;区块链:帮助解决疫情防控中的互信问题;人工智能:诊前、诊中、诊后全阶段助力疫情防控;智能机器人:落地多种场景,全方位助力防疫攻坚战。


  郭卫民指出,经过多年的持续积累,我国在新技术领域取得了重要进展,一批龙头骨干企业在加速成长。为推动新技术的发展,我国不断完善顶层设计,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引导广大企业积极创新,持续扩大开放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近期,中央提出要加快“新基建”的建设进度,这将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新技术步入更快发展阶段。


  虽然未来的路要怎么发展我们谁都不能做出准确的判断,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在未来的日子里IT行业的新技术还会有更大的发展前景。


  2.IT互联网相关领域的发展


  这次的公共卫生事件还会可能催生不少新的的互联网生态变化:人们在家足不出户,会带来5G+光纤宽带发展;企业需要办公,会带来AR虚拟可视办公室,云协作办公等软件系统发展;电商、视频、游戏、直播类反而利好,可见规模会扩大;“无人”和“智能”赛道也会借此机会弯道扩张。


  几个月后,掌握专业能力的对口人才一定是各大名企争强的香饽饽。据《中国整体薪酬调研》数据,2020年中国薪酬预测增长率将要达到5.6%。其中IT互联网企业员工预测薪资增长为7.1%,位列全行业。又双叒叕是妥妥的名!


  人才抢手薪资高,就业前景好!IT互联网行业正在以迅猛的速度改变着以前的传统行业,特殊时期的到来又将会为它助推一把,IT互联网行业巨大的吸金能量和对人才的巨大需求和渴望将会在招聘人数和薪资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能否成为几个月后招聘场的红人?名企眼里的香饽饽?IT互联网专业技能会是你制胜法宝。粤嵌IT培训班,以为行业培养高素质的技术型人才为己任,倾力打造优质的师资队伍,让学员在4-5个月的学习当中快速成长,高薪就业。


  BAT的高薪资和高福利是的许多学IT的小伙伴们为求一个offer争得头破血流,但是,你真正知道BAT想要什么样的人才吗?到哪里可以学到BAT想要的技能从而顺利拿下offer呢?来粤嵌,嵌入式开发培训班、Java开发培训班等相关技能培训班,导师明明白白告诉你,教会你。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