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名校程序员和普通程序员,差距就在这道坎!

更新时间: 2020-05-28 16:30:5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408

      很多人说我出身普通,就读学校普通,未来也就只能做个普普通通或许的程序员。然而,这样的想法确实危险的,一旦形成就会变成阻碍自己进步的拦路石。


  现在的你或许还在为温饱疲于奔命,或许还在为了多赚那么几百块钱不断地消耗自己的健康,这些短期的赚钱只会让你变得越来越不值钱。当你身处底层的时候更应该学会仰望心空,当你还是一个普通程序员的时候,更要明白自己和名校程序员差距在哪里。

    说一个真实事例,朋友阿越。阿越农村出身,拥有北京户口,1800万全款学区房,在某种程度上确实是他当年想都不敢想的人生选项。他出生在一个小县城,父母都是老实的农民,的幸运大概是:父母没有让他辍学回家种地。


  但是阿越小时候,不要说网课,连辅导书都没有,阿越就是闷头学课本!终考上了华中科技大。上了大学,常常低价接私活,几年下来积攒了不少经验。毕业那年直接校招进了H3C。进入H3C的阿越,下班后到睡前,还在不断学习,技术书籍,人文历史,什么都看。


  这就导致他看待问题常常很透彻,成为了你身边很能解决问题、说话得体、技术不错的年轻人。也正因此,他很快就成了业内小有名气的技术人。后来他跳到华为,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刚毕业的小伙子,而是拿奖拿到手软、税后200W的华为19级员工了。


  有月薪5千的工作,但要有月薪3万的思维下班后的8小时才是关键!近抖音有个段子很火,不同月薪的人,睡前都在想什么?


  月薪3W:那个方案还需要改改月薪1W:周末约小美周末海底捞走起


  月薪5K:P40像素肯定吊打苹果月薪


  3K:宾利天悦肯定不如迈巴赫S600


  月薪1.5K:刚才那把我要是不莽,就吃鸡了


  2020年,你选择月薪几万的生活方式?也许故事听起来很遥远,但是逆袭不仅仅是在生存线上的挣扎,而是不甘平凡,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更好的生活,成就更好的自己。


  粤嵌科技IT培训班能够帮你成就更好自己的地方。在这里你会遇到一群想要改变命运提升自己的同学,你会遇到技术强大,教学耐心的老师,你会看见原来学技术真的能够让你变得更好。只要你来到这里,高薪就业就不再是空谈,为了遇到那个更好的自己,快来粤嵌吧,不管是嵌入式开发还是Java开发还得其他IT技术,只要你想学,我们都能教。只要肯努力,你和名校程序员的差距会越来越小,甚至还能反超他们。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