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2020的编程语言分析,不仅前景好,而且薪资高!

更新时间: 2020-06-17 16:18:3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473

         对于想要学编程的人来说,摆在面前的道难关就是:选择哪一种语言薪资高前景好。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不同的编程语言都有哪些值得学习的地方。

    1、Java:无可争议的赢家


  Java在保留C++优势精华的同时,还剔除了一些亢余或难以理解的特性,拥有功能强大和简单易用的特征,它具有简单性、面向对象、分布式、健壮性、安全性、平台独立与可移植性、多线程、动态性等特点。


  Java涉及领域广泛,桌面应用程序、Web应用程序、分布式系统和嵌入式系统应用程序等都可以用其编写,因而企业用人需求量也巨大,Java工程师成为世界上软件工程师需求量的职位。同时Java的发展“钱”途非常可观,可达80万/年。


  2、经典的C语言


  作为古老的编程语言之一,C依然高居榜首,这归功于其可移植性以及微软、Oracle和苹果等科技巨头采用它。它与几乎所有系统兼容,很适合操作系统和嵌入式系统。由于运行时环境相对小巧,因此C是保持这种系统精简的完美选择。强烈建议初学者学C,它实际上是编程语言的通用语言,已催生出了同样很受欢迎的衍生语言,比如C++和C#。


  而它多年高居榜首,背后离不开的是其可移植性、强大的兼容性(适合操作系统和嵌入式系统)以及微软、Oracle和苹果等科技巨头至今对其的沿用。


  3、C ++继续占主导地位


  这种面向对象编程语言在20世纪80年代开发而成,现在仍应用于从桌面Web应用程序到服务器基础设施的众多系统。由于灵活性、高性能以及可用于多种环境,C ++依然很吃香。以C++为业的工作通常需要开发面向性能密集型任务的桌面应用程序。掌握C++可以更深入地了解编程语言,帮助获得低级内存处理方面的技能。在C++方面保持专业水平的人极有可能拿到45万到60万之间的年薪。


  4、Python:不断上升


  过去这几年,Python的受欢迎程度稳步上升。作为如今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大数据和机器人等一些有前途的技术背后的主要语言,Python近年来积累了庞大的粉丝群。你会惊讶地发现学习Python很容易,这就是为什么许多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选择Python作为第二或第三语言的原因。


  如今,Python又称为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大数据和机器人等一下有前途的技术背后的主要语言,所有它的编程工作者需求量十分巨大,而且用心学,年薪超过30万很简单。


  5、用于Web开发的PHP


  据TIOBE显示,PHP在TIOBE的编程语言排行榜中位居第七,取代JavaScript成为更受欢迎的脚本语言。PHP主要用在服务器端上用于Web开发,约占网站总数的80%。Facebook初使用的就是PHP,PHP在WordPress内容管理系统中扮演的角色让它很受欢迎。


  PHP提供了几个框架,比如Laravel和Drupal,帮助开发人员更快地构建应用程序,拥有更高的可扩展性和可靠性。因此,如果你在找Web开发方面的职位,PHP是不错的选择。


  6、JavaScript必不可少


  与HTML和CSS一起使用,JavaScript对于前端Web开发来说必不可少,以便创建交互式网页,并向用户动态显示内容。超过90%的网站使用这种语言,它也是初学者开始上手的友好的编程语言之一。所以,如果你掌握JavaScript,根本不缺机会。然而,你需要学习其他支持性的语言和框架,才能成为主攻桌面和移动应用程序或游戏开发的专业的前端开发人员。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及自己的职业规划来选择合适的编程语言,你可以花时间比较每一种编程语言,选择自己适合的编程语言。


  以前是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现在是学好IT技术,走遍世界都不怕。当今世界,IT技术改变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我们每天都要使用的微信、支付宝都离不开技术的支撑,多少人受益于IT技术,让自己年纪轻轻就能财务自由。现在,如果你问我应该学习什么?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IT。学好IT,三年买车,5年买房完全不是问题。快来粤嵌IT培训班,从这里让你的人生重新起航,不管是Java开发还是嵌入式开发这里都有技术的导师指导。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