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物联网前景分析

更新时间: 2020-11-16 16:35:3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080

       物联网概念早出现于比尔盖茨1995年《未来之路》一书,在《未来之路》中,比尔盖茨已经提及物联网概念,只是当时受限于无线网络、硬件及传感设备的发展,并未引起世人的重视。


  在2003年,美国《技术评论》提出传感网络技术将是未来改变人们生活的十大技术之首,也是目前我国的重要国家战略之一,是未来使用广泛的,接近人们生活的重要技术,它是智能家居、城市安防、无人驾驶、AI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核心技术。

粤嵌科技

      因此,在未来的发展中,IOT技术都有着独特的优势:


  1、IOT是国家发展战略,也是万物互联的基础,无论军工还是民用,都有着无可估量的市场价值。


  2、庞大的市场容量催生出众多技术岗位,技术的发展离不开技术人员的支撑,错过2000年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你,IOT的高速列车你不容错过。


  如果你准备顺应国家战略发展大潮,在物联网行业的道路上坚定地走下去,成为能掌握自己未来的时代精英,嵌入式的开发是你必须要学会掌握的一门技术!没错,是必须要掌握!


  物联网开发工程师就业市场需求大、起薪高、发展快,年年薪在10W—15W之间,三年经验,年薪在20W—40W之间。


  然而,很多人连基本的入门都摸不着,更别提精通掌握和实战演练。


  尝试自学吧,不知道学什么、遇到困难却找不到人答疑解惑,面对天书一样的教材,看懂都费劲,更别提搭建完整的知识体系了。


  因此,真正想要进入物联网行业简单的方法就是找到培训机构进行系统培训,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物联网相关技术。粤嵌IT培训班,拥有强大的师资,致力于为IT行业培养的应用型技术人才,每一个学员都能得到老师尽心的指导和帮助,是想要学物联网相关技术的培训机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