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掌握了哪些Python技能,就能无忧就业

更新时间: 2020-11-17 16:46:3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370

      掌握了哪些Python技能,就能无忧就业


  大家都用Python做什么?


  网站后台:有大量的成熟的框架,如Django,Flask,Tornado…网络爬虫:Python写爬虫很简单,库很健全。科学计算:参加数学建模大赛,完全可以替代r语言和MATLAB。数据挖掘:机器学习:Python的机器学习包很多。数据科学:近spark,Hadoop都开了Python的接口,所以使用Python做大数据的mapreduce也非常简单。自动化运维:做系统部署,日常维护的脚本。还有可视化、数据挖掘模型、机器学习等等。

python

      看到Python的功能强大了吧。这是一个人人都应该懂Python的时代,财务、行政人员可通过Python操作Excel;新媒体运营用爬虫去进行文章搜集,做数据分析报告;编写收款提示系统,此外还可以编写游戏(开发拼图游戏、飞机大战)、用Python抢火车票和低价机票等。


  学Python,到底学什么?


  对于一个小白来说学习Python要注意些什么,哪些是重点,如果要学习Python找一份开发的工作,重点又该是什么?


  1、AI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非常火爆,其核心为机器学习与深度学习,相关框架都提供了Python接口。Python在科学计算领域一直有着较好的声誉,因为Python简单易学框架丰富。很多框架对于Python非常的友好!


  2、数据分析


  人工智能的本质就是数据分析,而企业要实现增量发展更加需要数据分析,在Python中,关于数据分析的库非常丰富,各种图形分析图等都可以做出来。其中诸如Seaborn这样的可视化库,能够仅仅使用一两行就对数据进行绘图。


  3、做Web应用开发


  在国内,豆瓣一开始就使用Python作为Web开发基础语言,知乎的整个架构也是基于Python语言,这使得Web开发在国内发展很不错。Youtube视频网站及instagram也是Python开发的。


  4、网络爬虫


  爬虫是属于运营较多的一个场景,如谷歌的爬虫早期就是用Python写的。其中有一个库叫Requests,这个库是模拟HTTP请求的一个库,非常出名,爬取后的数据分析与计算是Python擅长的领域,非常容易整合。


  人工智能的时代即将到来,学好Python将大有可为。粤嵌Python开发培训班,全力以赴助你从小白变成大牛,想要学Python的你,快来找小粤聊聊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