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BAT关于Java开发人员应聘条件的变化

更新时间: 2020-12-08 16:25:5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558

      就目前市场需求来说,BAT对Java开发岗位的人才需求还是比较大的,但从历年的招聘条件来看,大厂对于人员要求有所提升也是事实。

      主要原因有以下3点:


  一是当前大厂在不断进行结构升级,构建自身的技术平台(生态)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大厂的Java开发岗位往往更关注应聘者的研发能力,而且对于新技术通常都比较敏感。


  二是Java语言本身是全场景编程语言,所以不少大厂都要求Java程序员具有全栈开发能力和多场景开发能力,这一点在云计算时代有越来越明显的体现。


  对于初级程序员来说,当前如果想获得较强的岗位竞争力,应该重视积极丰富自身的知识结构。


  三是当前Java程序员的群体比较庞大,要想进入大厂发展必然会面临较大的竞争,而且在工业互联网时代,Java语言依然有非常多的应用场景,所以当前主攻Java的大学生也比较多。


  当前不论是计算机专业的本科生还是研究生,掌握Java编程的同学还是非常多的。


  从提升就业竞争力的角度来说,初学者在学习Java的过程中,应该选择一个主攻方向,然后围绕这个主攻方向来不断丰富自身的知识结构。


  在主攻方向的选择上,一定要优先考虑发展前景比较好的方向,比如大数据方向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仅岗位需求潜力比较大,岗位附加值也相对比较高。


  ,Java开发岗位通常都非常重视应聘者的开发实践能力,实践能力越强则就业竞争力也就越强。


  粤嵌Java开发培训班,注重学员项目实践能力的培养,在项目实战的课程研发和升级上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务必让进来的学员扎扎实实地学好实战项目再出去面试。天才和努力才能成就伟大的事业,想要获得美好的未来,来粤嵌Java开发培训班,用你的勤奋加上那么一点的天分,为自己开辟出美好的未来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