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学员:还没毕业就拿到高薪offer!太牛了!

更新时间: 2022-02-26 10:05:2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631



还没毕业就能拿到高薪offer,就问你羡不羡慕?


粤嵌学员就是这么牛,只有拥有扎实技能的人,才能在竞争上岗中脱颖而出,粤嵌学员凭借优秀的技术功底,成功拿下心仪公司的offer。


粤嵌采用多学科联合项目实战学习模式,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就了解真实企业实战项目,积累实战经验,学生一毕业就可以直接上岗实操,满足用人单位的要求。


粤嵌每个月都会召开若干专场招聘会,帮助学员们更好就业,学员们内推,企业上门等方式,给学员们创造更多而就业机会,让不同层次学员都能顺利就业。


粤嵌一直牢记初心,深耕教育,颠覆式的课程升级,用理论知识和开发实战深度融合的授课方式真正赋予学员超越式蜕变的能力,致力于培育IT行业技术人才,为社会发展输送源源不断的人才力量。


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拥有一项不被淘汰的技能才是永恒不变的真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