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嵌入式培训学员:月薪14.5,年14-16薪,太让人羡慕了!

更新时间: 2022-03-07 14:40:5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073

“我工作找到杭州大华了”

“这家怎么样啊?”

“做安防监控的,仅次于海康,16.5”

“年几薪?”

“14-16”

····

··

··


高薪一直是很多人都非常向往想要得到的东西,其实想拿高薪也不难,只要你选对职业方向,并付出努力,高薪就手到擒来。


IT一直是一门高薪行业,粤嵌作为一家IT培训机构,拥有17年的教育经验和技术沉淀,坚持在职业教育发展道路上不断探索前进,帮助几万名梦想青年实现职业梦想。


每年有众多学员来到粤嵌教育,因为怀揣着共同的梦想而聚在一起,在朝气蓬勃的气氛下拼搏,向着行业前沿技术探索。粤嵌课程坚持联合一线企业开发教学课程,在实际教学中将实战训练引入每个校区真实课堂。


先理论学习,再实战应用,学员将知识运化应用,大大提升学员的操作技能,不会出现理论与实际相脱节的局面。


      粤嵌坚持全程面授指导教学,保证每位学员都拥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实操经验,遇到问题还能及时解决,避免学员掉队,另外粤嵌每年都会及时升级和更新课程,打造企业真实项目库以及实用且现代化的课程体系,让每个学员都能学到时下最新的知识和技能,增强竞争力。学员毕业后,粤嵌也会对学员的求职就业提供全方位服务,进行简历完善指导,面试技巧分析,心理疏导,让学员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粤嵌有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专业课程结束后,由就业老师指导学员进行职业规划,安排职业素养课程、模拟面试,就业推荐,全方位助力学员高薪就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