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java培训学员:金三银四拿下9K的offer,太赞了!

更新时间: 2022-03-17 11:02:0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549

····

··

“是在什么公司呢?”

“试用7.2K,转正9K”

···

··


金三银四,陆续收到粤嵌学员喜获offer的喜报,真是太棒了,付出终于有了收获。无论起点高低,经过五六个月的努力,他们都在崭新的岗位上,开始了自己新的人生。


粤嵌的毕业学员凭着自己扎实的技术能力,过五关斩六将,拿到了属于自己的高薪offer,为他们点赞!!


帮助更多迷茫的学生实现他们梦想是粤嵌一直以来的使命,选择粤嵌学习是更能让自己技术实力超群,受到企业青睐,拿到满意薪资。


基于粤嵌十几年的教学资源沉淀,课程坚持联合一线企业开发教学课程,在实际教学中将实战训练引入每个校区真实课堂。


先理论学习,再实战应用,学员将知识消化运用,大大提升学员的操作技能,不会出现理论与实际相脱节的局面。


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拥有一项不被淘汰的技能才是永恒不变的真理。粤嵌助你一臂之力,改变自己,创造更好的未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