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前端培训学员:还没毕业就能拿到年薪18-20万的高薪offer

更新时间: 2022-03-22 15:58:5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827


还没毕业就能拿到年薪18-20万的高薪offer,羡慕吧,厉害吧!这就是粤嵌的学员,只要你肯努力,就能拥有美好的未来!


粤嵌始终坚持在职业教育发展道路上不断探索前行,帮助更多迷茫的学生实现他们的梦想。


对于教学,粤嵌一直坚持寓教于乐的方式,拒绝枯燥无味的给学员教授知识。课程设置紧跟市场脉搏,就企业目前和未来几个月所需的技术及时更新,成功规避了学员学完技术后出现与行业脱节的尴尬局面。


除了放松身心的日常活动之外,粤嵌也为学员们的学习和就业提供更多的帮助。粤嵌每年都有上千家企业上门招聘,切实助力毕业学生高校就业,并解决企业的用人需求。粤嵌还有就业老师为学员做专门的就业指导,模拟面试场景,从简历、作品、技术、招聘流程等等全方位指导。


来粤嵌学习过硬技术,高薪就业不是梦!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