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嵌入式学员:年前完成就业梦想,开启2023好彩头。

更新时间: 2023-01-16 09:53:4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170


马上就要过年了,粤嵌学员在过年前完成了自己的就业梦想,为2023的全新开启留下了好的彩头。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粤嵌是为了让自己学到真本事,拿到满意薪资,开启崭新而美好的职业生涯。


粤嵌不仅注重技术技能的培养,更为学员们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搭建多渠道就业输送平台,每年几十次专场招聘会为粤嵌学员提供海量就业机会,帮助学员们更好就业;学员内推、企业上门等方式,给学员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真正实现从毕业到就业无缝对接,助力学员就业拿高薪。


不管是课上,课下,白天,晚上,总有讲师们围绕在学员身边的身影,只要你不懂就问,就会有技术老师随时随地答疑,帮你解决所有技术难点,不让难题陪你过夜。还会时常督促学生们进行复盘练习,常常在深夜还在教室里辅导学生。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战胜惰性和迷茫,勇敢面对风险和挑战,敢于尝试去改变。如果你肯改变,也许你也能像粤嵌学员一样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有新的方向。

免费预约试听课